卓莉賴

关于我的待授证明


    请多多支持原作者,本人只是一个渣翻的高🀄️生,当拿到授权的时候,就会通知大家

   如果原作者不接受我分享或授权,我将会删除集合,敬请见谅,如果真的想看我渣翻的好文章就在Lofter私信我吧!

    本篇文章为好康的快樂文,所以一些部份我会上传到我的wb上,名叫  嗷嗷一口狗勾

  以上就是一此注意事项⚠️希望雷到的人不要看!!!

如果文章出现翻译错误请告诉我!!因为我当这翻译是英语练习,大家可以一起在讨论区讨论噢~

 (老福特又不给我审过...这有什么?这有什么?)


❤️祝大家開心❤️
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